月姬TsukiHime_

紫鳗鱼同名,碰见可爱的老师会回关!
绝对中立小主播!也是网文写手和设计师!
专注写甜文一百年!不和人结梁子也希望和大家和平相处!
正在在努力提升质量中!

莫弈同人文:真正的绅士(2)

“嘀嘀嘀——嘀嘀嘀——”是闹钟响了,我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。

现在是七点。

我迷迷糊糊的下了床,慢吞吞的洗漱换衣,就已经七点半了。

律所的工作大概要八点半才开始,而从家里到律所的也只需要短短的十几分钟,中途买个早餐什么都也并不碍事,因此我一直定的是七点的闹钟。

我本以为没什么的,毕竟还早嘛,才七点半,也就慢慢吞吞的,直到八点化好妆才看手机。

“早啊。”

“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。”

发信息的人是莫弈,时间是... ...六点半!

我足足让他等了一个半小时!

我赶紧将手机口红什么的丢进包里,狂奔的冲下电梯。

门口是莫弈,他靠在车的边上,穿着一身日常休闲的白色短T,以及黑色的牛仔裤。与平日穿正装时不同的帅气,我从未见识过的风格。

他看到我,微笑的朝我挥挥手,示意我过去。

我脸红红的跑到他的身边。

“不急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他笑眯眯的和我说,仿佛没等我多久。他难道不生气的吗?

“那... ...那个,抱歉让你等了那么长时间,我没看手机... ...”我低下头,“那个,你不要生气,我... ...”

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,“怎么会呢,等一位美丽的女士是我的荣幸。”他微微笑了笑,“况且,我也没等多久,而且最后,不是让我等到了吗?”

他明明等了一个半小时的... ...

“走吧?”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亲自送我上去,才走到驾驶位上。“他离我好近... ...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... ...”

正当我脑袋里被粉红色的泡泡充满时,他倾身向我这边来。

我的心怦怦跳的不行。

“你的安全带没系。”他弯腰,认真的为我系上安全带。

“谢... ...谢谢... ...”

“不客气。”^-^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